搜索
热搜: 青岛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青岛信息港 首页 青岛资讯 查看内容
青岛资讯

这56个外贸英语短语句子是外贸业务员应该必须记住并能熟练应用

2022-5-17 22:38     发布者: 青岛信息港 查看 1208
这56个外贸英语短语句子是外贸业务员应该必须记住并能熟练应用无论在大学的外贸专业课还是各种在线外贸培训班,外贸英语函电都是非常重要的外贸培训内容。因为无论是写开发信,还是和客户对就些具体业务的往来函电, ...

这56个外贸英语短语句子是外贸业务员应该必须记住并能熟练应用

这56个外贸英语短语句子是外贸业务员应该必须记住并能熟练应用


无论在大学的外贸专业课还是各种在线外贸培训班,外贸英语函电都是非常重要的外贸培训内容。

因为无论是写开发信,还是和客户对就些具体业务的往来函电,外贸函电英语的用语准确与否决定着你的开发信是否有效果,能否收到回信。

也决定着客户是否认可你,以及你能否准确完整表达你的意思,或者你能否理解客户的函电意思,这是决着你生意成败的关键。

所以,为了培训大家对外贸英语函电的正确运用,下面这些外贸英语函电经典短句,请大家熟记。

以便在以后的外贸英语函电中,可以运用自由,表达准确。从而提高自己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下面这56个外贸英语短语句子是外贸业务员应该必须记住并能熟练应用:

1.state your terms of payment

陈述你的付款条件

2. indicate your terms of payment

表明你的付款条件

3.accept terms of payment by L/C

接受的付款条件是通过L/C(信用证)

4.Our general sales terms and conditions are laid down in the contract.

我们的一般销售条款在合同中规定了

5.go through your terms

看了一下你的付款条件

6.have gone through the test.

已经通过检测

7.open an L/C in our favour

以我们为受益人开出一个L/C(信用证)

8. Issue an invoice in your favour

开具以你们为受益人的发票

9.in whose favour are the goods to be invoiced?

这批货开具以谁为受益人的发票?

10.Please open your L/C in favour of our Shanghai Branch

请开出以我们上海分公司为受益人的L/C(信用证)

11. draw a draft

出具一个汇票

12. sight draft.

即期汇票

13. time draft(usance draft, date bill)

远期汇票

14.demand draft(D/D)

即期汇票

15,documentary draft.

跟单汇票

16.we have drawn a draft on you.

我们已经开出以你为付款人的汇票

17.please honour the draft on presentation

请见票兑现(汇票)

18.the order remains unfulfilled.

订单没有被执行

19. the cost remains unpaid.

成本依旧没有支付

20.the L/C remains valid

信用证保持有效

21.The remainder (balance) will be paid by a sight draft.

余额将通过即期汇票支付

22.transhipment allowed

允许转船

23.transhipment prohibited.

不允许转船。

24.transhipment will be made at (Hong kong)

将在(香港)转船

25.your L/C should allow partial shipments

你的信用证应该允许分批装运

26.we hope to hear from you in the affirmative.

我们希望收到你肯定的来信

27.we have received your quotation along with the sample.

我们已经收到你的报价连同样品。

28.call for immediate payment

要求立即支付

29. call at (Hong kong)

(船)挂靠香港

30. call on a client

访问客户

31. port of call

停泊口岸

32.we require 10% down payment for your first order.

我们要求你们的第一次订单10%的预付款。

33. balance of payments.

余额付款

34.balance an account.

账务平衡

35.we can in no way accept your terms of payment

我们不会接受你们的付款条件的

36.a feasible solution

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37. your proposal is feasible.

你的建议是可行的

38.be a ware of

知道

39.be aware that..

知道.....

40.our products are well received all over the world

我们的产品在全球广受欢迎

41.presentation of documents.

提交单据

42.we will accept your draft upon presentation of it.

我们一见提示就承兑你的汇票

43.present a draft for acceptance.

提示汇票承兑

44.by the way, please also offer us your most salable items.

顺便说一句,请还提供我们你们最畅销的产品

45.but regret being unable to accept your terms of payment mentioned therein.

但是抱歉不能接受你(信里)提到的付款条件。

46.in our last letter we sent you a copy of our specimen contract in which are contained the general sales terms and conditions.

在上次信中,我们发给你一份合同样本,其中包括一般售货条款。

47. if you have gone through the specimen contract....

假如你仔细阅读了合同样本....

48. as soon as we hear from you in the affirmative.

一接到你们的同意信函....

49.reference is made to your letter Ref. SJ....

参阅你方 SJ号的来信....

50. 1/3 down payment with the order.

订货时付1/3定金

51.in our opinion

插入语,与全句无语法联系,意思是“按我们的意见”

52..... through whom the L/C is to be opened.

WHOM 指....前述的某某银行,意思是:通过某某银行开出信用证。

53.our company enjoying high prestige all over our customers.

我们公司在我们的所有客户中享有很高的信誉。

54.which, we suppose, are known to you.

WHICH指前面所讲的(公司),从句的意思是:“这些公司想来你们都知道”

55.to whom you may refer.

这里用 TO WHOM,是因为动词REFER 必须与TO 连用表示方向,指代对象等。这里的意思是:你们可向他们了解。

56. you will find our terms agreeable

你们会认为我们的条款可以接受。


文章来源:功夫外语。如上内容为青岛信息港(www.qingdaoxinxigang.cn)官方网站综合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青岛信息港官方网站是山东青岛区域化综合性新媒体平台,目前青岛信息港已全网覆盖,主要有今日头条、微博、微信、哔站、知乎、搜狐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等商业平台,以及中央和省市地方官方媒体平台入驻号,实现了全网覆盖。青岛信息港是山东半岛地方信息门户,拥有广播电视经营许可证,按规定进行工信部和公安局的备案,内容源于网络,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如需转载时请保留原版权的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收藏 邀请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